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100年海洋知識活動日今開展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1/11/5 下午 04:51:04 / 生態環保

 由教育部指導及補助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籌備處辦理的「100年海洋知識活動日」,今日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開展。

 本年度以海洋災防科技與能源作為展示主軸,並跨部會邀請行政院海岸巡防署、農業委員會漁業署、水產試驗所、內政部營建署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以及臺灣國際造船公司、聯合船舶設計發展中心、南海遊艇製造公司等單位共襄盛舉,提供海洋各領域展示。

 本年度活動以「培育海洋科學與科技的新思維」為基礎,展示主軸為「海洋災防科技與能源」,除有上開單位聯合參展,還有各種有趣、具啟發性的海洋知識闖關遊戲、互動問答,實際製作風帆船及水下滑翔機,親身體驗海洋科技應用的奧妙,相當適合親子同樂及各級學校辦理校外教學。還另召募培訓對海洋知識充滿熱情的年輕學子作為活動展示導覽解說員,延伸海洋知識的觸角,也促進海洋實務人才的參與。

 在11月5日至13日共計9天的活動期間,還設計有海洋知識互動遊戲、船舶科技應用親身實作、學習護照、紀念品兌換及海洋影片放映等活動,預計活動期間將吸引學生及民眾前來體驗、學習海洋知識。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生態環保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1/11/5 下午 04:51:04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