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全國家長團體聯盟昨日完成改組 吳福濱任理事長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2/2/13 下午 08:11:31 / 文教活動

 全國家長團體聯盟於昨日進行第四屆理監事全面改選,順利產生第四屆理監事、常務理監事、監事主席、北中南東四位副理事長及理事長,第四屆理事長由前中區副理事長,也是彰化縣各級學校家長協會創會理事長吳福濱擔任。

 全家盟表示,吳福濱理事長在四年中區副理事長任內積極襄助謝國清理事長,協助全家盟組織工作,並同時積極推動教師評鑑的各項法治工作,未來除了繼續完成教師評鑑的法治工作外,也將積極推動家長參與教育的法治工作。

 前理事長謝國清除了被賦與榮譽理事長的職稱外,也被推舉擔任全家盟12年國教民間辦公室執行長,全家盟將借重謝國清的經驗持續推動12年國教。

 全家盟昨日也提出呼籲,12年國教的各項配套應該更加明確周知,並應及早公布;要能成功必須重視目前教學現場的幾個問題,包括如何提昇學校的辦學績效、老師的教學能力、方法與態度,必須改變目前的課程內容,才能達成12年國教的目標,包括調降國高中必修時數,以及擬定基本能力所須之課程內容,最重要的是,應該投入大量資源用來改變社會的價值觀,才能順利推動12年國教。
頻道:親子銀髮 分類:文教活動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2/2/13 下午 08:11:31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