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瓷牙貼片可解決門縫過大問題


新網記者林富貴新北報導
2012/2/14 下午 12:51:47 / 美容美體

 牙齒門縫過大不但影響美觀,更被視為漏財的象徵。以前要改善牙縫困擾得接受矯正,或是磨掉正常牙齒後再做牙套,耗時耗財。現在,只要採用瓷牙貼片,不但可以解決門縫過大的問題,還可一併美白、改善不美觀的牙齒形狀,可說一舉數得。

牙醫師林錫奎為接受瓷牙貼片的患者進行回診檢查。(林富貴攝影)
 署立雙和醫院牙科部贗復假牙科醫師林錫奎表示,牙齒貼片適用於具有多重因素的患者,包括牙縫太大、牙齒顏色不佳、表面粗糙等,可在盡可能保留齒質的前提下,一併改善惱人的牙齒症狀。

 30多歲的楊先生,牙齒表面粗糙,有很多小孔洞,且略不整齊,齒色也不理想。林錫奎指出,楊先生的狀況可能得接受6至8個月的矯正,且冷光美白後再觀察效果,孔洞則以填補方式處理,但接受瓷牙貼片後,所有的問題一併獲得改善。

 除美容需求外,因運動、騎摩托車、腳踏車跌倒,導致牙齒被撞斷,以往只能先將撞斷的牙齒磨小後,再裝上牙套,但若撞斷的牙齒仍保留二分之一以上,即可改採瓷牙貼片恢復外觀,減少對齒質的破壞。但瓷牙貼片並沒有健保給付,一顆要價約一萬五千元至兩萬元不等。
頻道:養生健康 分類:美容美體
採訪:林富貴 日期:2012/2/14 下午 12:51:47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富貴報導
林富貴報導列表
91記者節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辦理聯誼餐敘
新聞媒體 2020/9/1 下午 08:36:50
不分晝夜 特戰官兵濱海城鎮要地"夜行軍"訓練
電子政府 2019/3/29 下午 10:18: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