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北市萬華社區大學遭北市府解約事件愈演愈烈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2/2/17 下午 11:51:12 / 文教活動

 台北市政府無預警終止與萬華社區大學合約,社團法人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今晚發出聲明,要求教育局還給社大工作者公道。

 該聲明由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秘書長高茹萍具名,針對中國時報日前發出「萬華社大校長涉挪公款教局終止契約」一文,報導萬華社大校長將社大公款及學員繳費挪入個人帳戶,台北市教育局將過去96年至99年連獲台北市政府評鑑為特優的萬華社大,而在評審委員今年各項評鑑意見皆為正向的同時,卻將承辦單位評鑑列為乙等,並藉此終止與萬華社區大學承辦單位12年來的合作關係,表達抗議。

 這份聲明表示,此案進入偵察程序,要求教育局不得未審先判,在未得到具體合理回應前,為維護師生及社區權益,支持萬華社大由校長李端端帶領原工作團隊繼續自主獨立營運。

 台北市教育局則表示,去年萬華社大在評鑑中,因帳目問題被評為乙等,社大現有經營團隊必須連續三年評鑑甲等以上(含甲),才符合續約規定,因此被審議為「不予續約」。
頻道:親子銀髮 分類:文教活動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2/2/17 下午 11:51:12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