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面對困難毫不氣餒 喜憨兒劇樂團年度公演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2/7/24 下午 08:25:23 / 勵志人生

 臺北市長郝龍斌今日出席在市政大樓2樓親子劇場喜憨兒樂團暨劇團年度聯合公演,以「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肯定憨兒演出背後的努力,並鼓勵他們繼續努力。

喜憨兒樂團暨劇團今日在台北市政大樓2樓親子劇場舉辦年度聯合公演。(臺北市政府提供)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成立的高雄喜憨兒劇團,演出《我很愛你》及融合歷年戲碼的最新劇作《馬可波蘿遊記》,由朱宗慶打擊樂團師資所指導的喜憨兒打擊樂團,今天演出11首打擊作品。

 郝龍斌表示,無論是從喜憨兒的工作或表演中,我們都可以學習到他們「面對困難、毫不氣餒」的精神,大家更應該幫助他們,讓他們能對工作或生活都充滿希望。

 他說,在喜憨兒基金會的努力下,全國各地都有喜憨兒烘焙屋、餐廳,讓喜憨兒們能有工作,獲得安置。

 喜憨兒基金會執行董事蘇國禎則指出,憨兒雖然在社會上被認為弱勢族群,但事實上他們很堅強。基金會為了讓年長的憨兒們得到長期妥善照顧,特別在高雄旗山建構天鵝堡,作為憨兒終生養老的家,預計今年可以完工,未來將提供99位老憨兒的安置服務照顧。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勵志人生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2/7/24 下午 08:25:23
關鍵字:喜憨兒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