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從脖子看年齡 現代女性頸紋提早來報到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2/9/18 下午 08:14:17 / 健檢抗老

 從女人的脖子看年齡,現代女性愈來愈懂得保養臉部,但每每就是從脖子洩了底。

 書田診所整形美容科主任醫師黃季怡指出,頸紋已悄悄進入女性美容微整諮詢的熱門項目之一,門診中40歲左右的輕熟女有增加的傾向,前來門診諮詢時都會想要解決惱人的頸紋的問題,可見除了眼睛紋路之外,頸部的光滑肌也是熟女、輕熟女在意的部位之一。

 黃季怡說明,頸部肌膚老化,很大原因在防曬未做足,以及為頸部肌肉肥厚或頸部肌肉過度收縮,或是因年齡增長引起的皮膚老化現象。

 他指出,年過30歲的女性其實心中都隱隱不安,害怕脖子的紋路是有加沒有減,在門診中發現不少患者都會在臉上斤斤計較,拼命塗防曬以防臉部老化卻「忘了」脖子順道再多塗一層,原因大多如沒習慣、忘了、上班時間很趕原因等等。

 黃季怡說,改善頸紋要依據形成的原因及個人需求來做選擇,因皮膚過度日曬引起的頸紋經由適當的皮膚護理修復及可改善。頸部肌肉肥厚造成的頸紋,可經由肉毒桿菌素注射,使肌肉放鬆休息,來淡化頸紋;若是因年齡增長引起的皮膚老化現象,使得皮膚彈性降低、皮下組織流失而造成頸紋,可透過玻尿酸注射,用微針注射至肌肉真皮層內,填補老化過程中所流失的結締組織,改善頸紋。
頻道:養生健康 分類:健檢抗老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2/9/18 下午 08:14:17
關鍵字:保養,頸部肌膚,皮膚老化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