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台灣經典電影演唱 孫越呼籲照顧資深藝人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2/10/20 下午 11:04:42 / 演藝動態

 「第4屆台灣經典電影演唱會」今晚於新北市政府3樓多功能集會堂演出,包括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文化部長龍應台及新北市長朱立倫夫婦等人前往觀賞。

「第4屆台灣經典電影演唱會」上孫越呼籲不要遺忘資深藝人。(新北市政府提供)
 台灣影人協會理事長李朝永表示,每年舉辦台灣經典電影演唱會的目的是為了傳承台灣文化香火,同時也為了讓現今漸漸被遺忘的資深藝人,可以在這個舞台上找回閃耀的光芒,重溫當年的美好時光。

 節目開場由百位資深藝人組成的合唱團,演唱《掌聲響起》、《酒矸倘賣無》、《阿清伯》、《天黑黑》、《高山青》等歌曲,其中將入圍第20屆金馬獎11項提名影片《搭錯車》主題曲電影場景重現舞台,當年片中男女主角孫越、劉瑞琪現身呼籲業界多給資深藝人演出機會,並請政府相關單位多支持演藝界。

 孫越表示,演唱會辦在重陽節前夕很具意義,《搭錯車》片中的退伍老兵只是社會上的小小個案,還有很多「故事」有待大家發覺並照顧他們。

 他也特別呼籲,不要遺忘資深藝人,要多給他們一些表演機會,以及尊重他們。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2/10/20 下午 11:04:42
關鍵字:經典電影,資深藝人,搭錯車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