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我第131免簽證待遇國家 貝里斯予台免簽待遇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2/11/26 下午 02:57:54 / 國際現勢

 外交部今日表示,中美洲友邦貝里斯同意給予中華民國免簽證待遇,成為第131個給予中華民國免簽證或落地簽證的國家。

 總統馬英九今日上午接見貝里斯外交部長艾林頓(Wilfred Peter Elrington)伉儷時,對獲知貝國將給予我國免簽證待遇,表達誠摯歡迎及感謝之忱。

 馬總統表示,我國與貝里斯自1989年建交以來,邦誼穩固,兩國享有共同的核心價值及自由民主理念,並於許多領域緊密合作,特別是在農業合作方面成果斐然。

 馬英九指出,台灣獲得美國免簽待遇從11月1日正式實施,21日巴拉圭給予免簽,現在再獲得貝里斯免簽,使得台灣獲得免簽、落地簽證的國家達到131個,希望未來台貝雙方交流能更頻繁。

 外交部表示,貝里斯素享「加勒比海珍珠」的美稱,擁有全球第二大珊瑚堡礁以及北半球最完整的熱帶雨林,為舉世著名的生態旅遊與潛水勝地;貝里斯將於近日通知正式實施日期及入境須知,屆時另行公布。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國際現勢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2/11/26 下午 02:57:54
關鍵字:貝里斯,免簽證,落地簽證,生態旅遊,潛水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