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全臺最高35公尺 新北歡樂耶誕城點燈儀式熱鬧舉行


新網記者林富貴新北報導
2012/12/1 下午 08:35:12 / 吃喝玩樂

 由新北市政府主辦的歡樂耶誕城點燈儀式今晚在新北市民廣場熱鬧舉行,新北市長朱立倫以「歡樂耶誕城城主」身分,偕同新北市議會議長陳幸進從可愛的薑餅屋中現身,帶領市府團隊和市議會議員,共同揮動魔法光棒,點亮全臺最高的35公尺耶誕樹。

全臺最高的35公尺耶誕樹,在新北市民廣場點燈。(林富貴攝影)
 歡樂耶誕城系列活動從今日下午1時起,在新北市民廣場上,由熱鬧滾滾的主題趴親子園遊會首先登場,參加活動的小朋友欣賞了由「迷思魔幻劇團」表演,結合神奇川劇變臉的耶誕驚奇秀,最HOT的「耶誕寶貝SHOW」創意耶誕裝扮,小朋友們裝扮成各式耶誕造型,開心體驗麻豆走秀的樂趣,現場氣氛HIGH翻天。

 Led全彩幕耶誕樹是運用國際最新的燈控技術,讓每顆燈都能變化256種顏色,而透過顏色的深淺變化,再加上立體動畫呈現雪花、激光、流線、放射光束等新視覺,可以幻化成上千百棵的聖誕樹造型。

 市民廣場及市府周邊廣場上除了全國最高的耶誕樹,還有轉個不停的旋轉木馬、騰空而飛的太空梭、可愛的薑餅屋、雪地裡的雪屋、用漂流木架起的麋鹿群等之外,耶誕城裡更準備了為期一整個月的園遊會、演唱會、踩街嘉年華等精采活動。
頻道:流行時尚 分類:吃喝玩樂
採訪:林富貴 日期:2012/12/1 下午 08:35:12
關鍵字:耶誕,朱立倫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富貴報導
林富貴報導列表
91記者節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辦理聯誼餐敘
新聞媒體 2020/9/1 下午 08:36:50
不分晝夜 特戰官兵濱海城鎮要地"夜行軍"訓練
電子政府 2019/3/29 下午 10:18:18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