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千餘名台灣人用傘排出QR Code向世界say Hi


新網記者吳岱穎台北報導
2012/12/2 下午 04:56:54 / 體育活動

 世界最大的QR Code就在台灣,今日共1,369人、54個團體參加「溫i台灣˙向世界say Hi」活動,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用雨傘排出全球最大的人體「QR Code」,讓世界看見台灣。

1,369名民眾持黑、白、藍拼出內有藍色字體hi字的大型QR Code。(溫世仁文教基金會提供)
 財團法人溫世仁文教基金會與看見台灣基金會匯集捷安特、中華郵政等機構以「溫i台灣‧向世界say Hi」為主軸,在台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透過1,369名民眾持傘,用黑、白、藍拼出內有藍色字體hi字的大型QR Code。

 台北近日降雨不斷,氣溫驟降,前來參加活動的學生和民眾穿上主辦單位提供的便利雨衣,活動彩排時,學生紛紛拿出相機自拍,盼留下美麗紀錄。

 主辦單位之一的溫世仁文教基金會表示,透過匯集全台多所學校及各大企業共54個單位,歷經236個工作天、經由365名工作人員攜手合作,希望能展現台灣熱情和創意的一面,並讓世界看見台灣。

 溫世仁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楊媛媛表示,人為服務的基石,此次舉辦大型人體QR Code排列活動,就是希望展現以人為本的精神,透過史無前例的創意來行銷台灣。

 主辦單位希望藉此活動,展現其對培育優質服務人才與推廣台灣在地特色的積極成果,以達到「透過服務教育,讓台灣邁向世界;透過文化觀光,讓世界認識台灣」的宗旨,進而推升台灣服務產業的總體競爭力。
頻道:運動休閒 分類:體育活動
採訪:吳岱穎 日期:2012/12/2 下午 04:56:54
關鍵字:QR Code,溫世仁,市民廣場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吳岱穎報導
吳岱穎報導列表
覃志剛來臺首次大型書畫展 展現深厚筆墨功力
文化藝術 2013/10/5 下午 07:43:57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