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藝侶浮光" 楊三郎楊許玉燕夫婦紀念展開幕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3/1/12 下午 06:29:29 / 文化藝術

 由新北市文化局主辦的「藝侶浮光-楊三郎與楊許玉燕夫婦紀念展」,即日起至3月18日在中和美麗永安生活館展出兩人油畫共40件。

楊三郎美術館館長楊啟明(右一)向新北市長朱立倫介紹展出畫作。(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楊三郎的畫作是很多後生晚輩值得學習,雖然他與夫人已經離開我們,他們的畫作今日能在這裡辦紀念展,對所有藝術界是很好的饗宴。趁緊接著寒假和農曆春節,讓我們很多愛畫的孩子,以及喜歡藝術的市民好朋友,大家一起來參與。

 現場播映楊家長孫,也是楊三郎美術館館長楊啟明製作的紀錄片,片中從家族立場描述爺爺、奶奶楊三郎與楊許玉燕夫婦的創作人生,從他們的畫作中感受他們的偉大愛情藝術,以及旅行全世界的故事。

 楊啟明表示,楊三郎美術館重新開放,並做了一些翻新,還新增咖啡區,並開放了古蹟跟畫室,希望大眾藉此更貼近畫家的世界。感謝新北市政府,也期盼企業的支持,讓美術館延續下去。

 朱立倫親自將展覽紀念牌贈予楊啟明,臺陽美術協會理事長吳隆榮及常務理事資深藝術家賴傳鑑在場觀禮。

 此次展覽精選夫婦晚年的寫生作品,展出楊三郎先生油畫18件,楊許玉燕女士油畫28件。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3/1/12 下午 06:29:29
關鍵字:楊三郎,美術館,吳隆榮,賴傳鑑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