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初五開工 企業響應勵馨高舉食指反暴力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3/2/14 下午 12:37:07 / 人權社會

 企業除了賺錢,應該也要有回饋社會的理念,連鎖髮廊曼都今年開工做公益,響應勵馨基金會的「初五反暴力」活動。

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左三)與曼都董事長賴孝義(中)一起舉食指拍照反暴力。(歸鴻亭攝影)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由《陰道獨白》劇作家伊芙.恩斯勒(Eve Ensler)發起的「十億人站出來」(One Billion Rising)反暴力行動在全球展開,曼都董事長賴孝義在今天大年初五傳統開工日上午,邀員工高舉食指響應反暴力。

 響應全球反暴力行動的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表示,聯合國推估,全球仍有三分之一的女性,等於10億人,遭受暴力對待,在全球反暴力行動重要的時刻,台灣不能缺席該基金會發起「舉起食指來拍照」、「初五來跳舞,揪團閃舞反暴力」行動很高興有企業願意一開年就響應,上午與企業高舉食指拍照,代表「1=One Billion 10億」,下午將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綁上紅花布一起跳舞,一起舞動身體反暴力。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人權社會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3/2/14 下午 12:37:07
關鍵字:勵馨,曼都,賴孝義,紀惠容,反暴力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舞蹈空間創團35週年 獻演"火鳥.春之祭"歡慶
文化藝術 2024/4/19 下午 07:15:49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