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湯姆克魯斯做18摺小籠包 笑稱"可以來這裡上班"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3/4/6 下午 01:53:09 / 演藝動態

 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昨晚才到,今天上午就特別安排到鼎泰豐小籠包店,體驗做18摺黃金比例小籠包。

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左)與鼎泰豐老闆楊紀華(中)一起包18摺小籠包。(歸鴻亭攝影)
 湯姆克魯斯這次到台灣宣傳新片《遺落戰境》(Oblivion),只有2個公開行程,除了學包小籠包,這次到台灣宣傳新片《遺落戰境》(Oblivion),只有2個公開行程,除了鼎泰豐之行,今天晚間6點30分還將與曾擔任《007量子危機》龐德女郎的新片女主角歐嘉柯瑞蘭寇(Olga Kurylenko)走超過100公尺的紅毯會,為幸運粉絲簽名。

 阿湯哥穿上廚師打扮的白色的圍裙出場,老闆楊紀華親自出馬接待,,還當老師教餅皮摺出18摺黃金比例的方法,湯姆克魯斯有模有樣依樣葫蘆,兩人合力做出一籠小籠包。

 現場粉絲擠爆現場,阿湯哥對於自己做的成品看來相當滿意,除了在兩個盤子上簽名留念外,也請楊紀華在他穿的圍裙上簽名,還開玩笑的說,「真的不錯,也許我可以來這裡上班。」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3/4/6 下午 01:53:09
關鍵字:湯姆克魯斯,鼎泰豐,小籠包,遺落戰境,龐德,007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歷經20年 臺灣豫劇團年度大戲再推"劈棺驚夢"
文化藝術 2024/4/30 下午 05:44:53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年臺灣工藝獎"正式啟動徵件
文化藝術 2024/4/29 下午 02: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