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愛樂劇工廠音樂劇"和你在一起"訴說台日情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3/5/6 下午 07:42:40 / 文化藝術

 日本311海嘯屆滿兩週年,台灣帶著921震災的傷痛。台北愛樂5月17、18日將在國父紀念館演出療癒系音樂劇《和你在一起》,邀請10餘個弱勢團體觀賞。

愛樂劇工廠療癒系音樂劇《和你在一起》男、女主角盧學叡、陳家逵與羅美玲表演劇中片段。(台北愛樂提供)
 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旗下的愛樂劇工廠,去年承辦「EPSON 30週年感恩音樂劇」《和你在一起》,獲得熱烈迴響,今年5月再度登台,這次不只售票演出,更推出「捐助一座位 點燃一希望」活動,希望外界認購座位,讓弱勢團體進場看劇場表演。目前中信慈善基金會、台灣雅樂合唱團與大湖愛樂合唱團已率先認購3百多個座位。

 今日記者會《和你在一起》男、女主角盧學叡、陳家逵與羅美玲表演劇中片段,並演唱《遇見》一曲。編導謝淑靖表示,這齣音樂劇去年是和「EPSON三十週年感恩音樂劇」合作所創作,當初會創作出這樣的劇本,是認為台灣和日本的相似之處很多,包括都是島國、經常發生地震等天災,因此想藉此表述台日之間的情誼。

 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杜明遠表示,這齣音樂劇傳達了災難重生,和人生應追求的生命價值,藉由多首國語、日語、台語的流行歌,串起整個故事。希望能藉由戲劇給人們重生的力量。

 《和你在一起》音樂劇台北演完,將安排在6月至馬祖東引及南竿的離島偏鄉演出,希望能把感動帶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3/5/6 下午 07:42:40
關鍵字:愛樂劇,弱勢團體,音樂劇,馬祖,東引,南竿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