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最後的謝幕:李國修完成遺作宗教劇


新網記者范詩敏台北報導
2013/7/18 下午 04:48:18 / 回憶紀念

 「最後的謝幕:李國修傳奇」。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本月2日大腸癌病逝,告別式今天上午10時在花博公園舞蝶館舉行,藝文、戲劇界和影劇圈友人及戲迷、粉絲一起要送別李國修。

總統馬英九頒發褒揚令給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由王月代表接受。(歸鴻亭攝影)
 今天恰巧也是李國修與妻子王月結婚24周年紀念日。追思會由李國修入門弟子黃毓棠及黃致凱負責節目規劃,呈現國修老師傳奇的一生,屏風二師兄曾國城主持,負責逗樂觀眾。

 王月表示,李國修抗癌3年,不談論病情,李國修求的是能再給他多一點時間,完成他一輩子要完成的宗教劇;王月說,在最後的時間裡,李國修致力籌編宗教劇,雖然最後時間趕不及留憾,但他已用他的一生完成一部叫好叫座的宗教劇,而且在李國修子弟兵身上,看到了李國修的影子在他們身上,「國修的下半場演出沒有失約,只是換了另一種方式」,王月最後感性的說:「24年前,我24歲嫁給國修,今天他還給了我一個最風光的24週年結婚紀念日,在李國修傳奇劇裡面的我,永遠是他的第一女主角,李國修謝謝你,我愛你」。

 「最後的謝幕:李國修傳奇」現場吸引約3千人參與,包括總統馬英九、劇場界人士羅北安、李立群、演藝圈張小燕、邰智源等人皆到場送他最後一程。總統馬英九並當場頒發褒揚令,由王月代表上台接受,當王月接到手那一刻,全場立刻響起掌聲與歡呼聲。
頻道:婚喪喜慶 分類:回憶紀念
採訪:范詩敏 日期:2013/7/18 下午 04:48:18
關鍵字:李國修,屏風表演班,王月,宗教,褒揚令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范詩敏報導
范詩敏報導列表
"阿斯匹靈國際聯展計劃"探索旅行各種方式
文化藝術 2013/12/27 下午 08:31:29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