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農委會推田媽媽手工點心團購 享受幸福田園媽媽味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3/8/5 下午 08:34:46 / 美饌饕餮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邀請學者專家從300多項田媽媽手工點心中,精選最具特色的44項做為該會打入團購市場的第一波產品,包含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師傅冠軍作品荔枝小米酒麵包中的指定「田媽媽荔枝乾」、限量獨特的「沙梨橄欖」、充滿鮮味的「海鱻泡菜」、營養可簡易烹調的「虱目菲力」、可拌麵拌飯的「薑酥嬸」、官田特產的「菱角粽」。

 農委會指出,輔導農漁會家政班員組成田媽媽班,已邁入第12年,累計已輔導成立141班田媽媽班。田媽媽所開發的產品多元且具特色,除道地的農村料理外,還有數百項手工產品,今年特別選出44項,率先進入最夯的團購市場,今日舉辦產品說明會,廣邀各企業、公司行號福委會參加。

 農委會指出,自8月7日起至10月31日止,將分別在台北市政府、南港軟體園區、新竹科學園區、中部科學園區、南部科學園區等5地分別舉辦「田媽媽精選手工點心團購品嘗會」,現場進行試吃品嘗,希望吸引團購饕客的味蕾。

 農委會表示,101年田媽媽班的總營業額達5億元,各班營業額逾300萬元者達60班,其中超過1,000萬元者為10班,較100年度的7班成長43%。
頻道:食衣住行 分類:美饌饕餮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3/8/5 下午 08:34:46
關鍵字:團購,吳寶春,荔枝,小米酒,麵包,田媽媽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