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客家婚禮歌曲創作 北市客委會砸總獎金33萬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3/8/16 上午 11:50:01 / 經史子集

 為推廣客家音樂,台北市客委會舉辦客家婚禮歌曲徵件比賽,希望鼓勵音樂創作者,發揮創意讓客家元素,融入婚宴音樂中,總獎金有33萬元,得獎作品將發行全球首張客家婚禮歌曲專輯,作為新人獨特的祝福。

 台北市客委會主委劉佳鈞表示,客委會砸下獎金33萬廣徵民眾創意,創作客家元素「結婚進行曲」,只要具有原創性,傳統八音、流行、R&B不拘,希望能在婚宴上,獻給新人充滿「客家味」的祝福。

 這項客家婚禮歌曲徵件比賽,比賽共有8個獲獎名額,前3名分別有10萬、8萬、5萬元的獎金,從即日起到9月20日止,徵件作品長度以4到6分鐘為原則,創作語言不限客語,可結合客家八音或其他具客家元素的樂器演奏;所有得獎者將在11月15號的客家婚禮中現場演唱,之後將發行全國第一張客家婚禮歌曲專輯。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經史子集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3/8/16 上午 11:50:01
關鍵字:客家,婚禮,劉佳鈞,結婚,進行曲,八音,R&B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