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劉鳳學與廖幼芽獲得體育推手終身成就獎


新網記者吳岱穎台北報導
2013/9/5 下午 05:57:29 / 文化藝術

 102年度「體育推手獎」暨「獎勵學校體育績優團體及個人」獲獎名單揭曉,長期推廣舞蹈與古典樂不遺餘力的劉鳳學與廖幼芽,雙雙獲得終身成就獎;台電、合庫、國泰人壽、土地銀行獲贊助類金質獎、長期贊助獎、推展類金質獎3大獎項。

體育推手獎暨獎勵學校體育積優團體及個人獲獎名單揭曉記者會合影。(教育部體育署提供)
 體育署副署長彭臺臨表示,為了表揚對我國體育運動提供贊助或熱心推展的企業、團體及個人,「體育推手獎」自民國98年開始辦理,然而推展體育運動所費甚鉅,光靠政府的力量是不夠的,更需要民間企業一起共襄盛舉,希望透過這樣的表揚,號召更多的企業一起投入。

 彭臺臨表示,「獎勵學校體育績優團體及個人」則是獎勵推展學校體育有功或培育卓越運動人才有具體貢獻的學校機關及個人。今年適逢教育部體育署改制成立,學校體育與社會體育已整併由教育部體育署統籌推動,且因為該2表揚活動意旨契合,教育部首度將該2表揚活動合併擴大舉辦。

 「體育推手獎」分為「贊助類」、「推展類」及「特別類」,而各類再區分為金、銀、銅3級,共有24個熱心體育的企業獲獎項。在「獎勵學校體育績優團體及個人」獎項,團體包括績優機關獎、績優學校獎、績優團體獎3項;個人包含教學傑出獎、活動奉獻獎、運動教練獎及終身成就獎4項,共有28個團體、個人獲獎,將於9月9號體育節表揚。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吳岱穎 日期:2013/9/5 下午 05:57:29
關鍵字:體育推手,終身成就,舞蹈,劉鳳學,廖幼芽,體育節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吳岱穎報導
吳岱穎報導列表
覃志剛來臺首次大型書畫展 展現深厚筆墨功力
文化藝術 2013/10/5 下午 07:43:57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