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體育推手獎"劉鳳學廖幼芽獲終身成就肯定


新網記者吳岱穎台北報導
2013/9/9 下午 06:27:18 / 文化藝術

 今天是9月9號體育節,教育部、中華奧會及中華體育總會合作,將「體育推手獎」暨「獎勵學校體育績優團體及個人」表揚典禮合併擴大舉辦,表揚24個熱心體育活動企業,及28個學校團體與個人。

教育部次長陳德華頒發終身成就獎給廖鳳學教授。(教育部提供)
 副總統吳敦義、教育部次長陳德華、中華奧會主席蔡辰威、中華體總副會長陳光復及教育部體育署署長何卓飛等人都在9月9號體育節當天親自出席表揚典禮,對臺灣體育活動幕後重要「推手」深表感謝。

 吳敦義表示,國內許多企業及團體長期為體育選手與團隊出錢出力、付出心血,是鼓舞我國體育界向前邁進、為國爭光的重要力量。今年共有4家企業同時獲得3座「體育推手獎」獎項,另有8家企業同時獲得2座獎項,它們的支持與熱心值得大家的肯定。

 從事體育活動不僅讓人身體健康、增進社會活力,吳敦義認為,當民眾一起觀賽、為選手加油時,更能讓人感到發自內心的喜悅及榮譽感,足證體育可以振奮精神並凝聚國人的向心力。為協助體育發展,政府將盡更大的力量,與民間共同合作,讓我國選手繼續在各項體育賽事中為國爭光。

陳德華頒發終身成就獎給廖幼芽教授。(教育部提供)
 為了表揚對我國體育運動提供贊助或熱心推展的企業、團體及個人,「體育推手獎」自民國98年開始辦理,今年度共有24個熱心體育活動的企業獲得40個獎項,包括贊助類34件及推展類6件。

 「獎勵學校體育績優團體及個人」則是自92年起每年辦理,獎勵推展學校體育有功或培育卓越運動人才有具體貢獻的學校機關及個人。今年共計有28個團體與個人獲得殊榮,其中獲得「終身成就獎」的廖幼芽及劉鳳學2位教授,在舞蹈的創作、表演、教學、推廣及學術研究上都有極高成就,實至名歸。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吳岱穎 日期:2013/9/9 下午 06:27:18
關鍵字:體育,推手,劉鳳學,廖幼芽,終身成就,吳敦義,舞蹈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吳岱穎報導
吳岱穎報導列表
覃志剛來臺首次大型書畫展 展現深厚筆墨功力
文化藝術 2013/10/5 下午 07:43:57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舞蹈空間創團35週年 獻演"火鳥.春之祭"歡慶
文化藝術 2024/4/19 下午 07:15:49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 "整裝.待發"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9 下午 07: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