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華碩捐贈平板電腦 教育部開展行動閱讀服務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3/9/12 下午 12:56:26 / 社會福利

 去年華碩捐贈教育部414部電腦,協助推動全國弱勢高齡者學習電腦計畫,並為家庭教育中心建立優化資訊服務環境之後,今年又捐贈700臺平板電腦,將成為推動行動服務及行動閱讀的利器,教育部特於感謝茶會中致贈水晶獎座及感謝狀,表彰華碩文教基金會長期投身教育文化公益事業。

今天教育部舉辦「行動閱讀.啟動幸福:華碩捐贈平板電腦感謝茶會」,感謝華碩投身教育文化推廣,藉此呼籲更多企業界投身公益行列,讓更多使用者能在行動閱讀中遇見幸福。(教育部攝影)
 教育部政務次長黃碧端表示,獲贈的700臺平板電腦,將連結行動科技與智慧感知互動的技術提供民眾導覽服務之用;另外,也將運用受贈的平板電腦在關懷弱勢及偏鄉閱讀服務上,由全國縣市家庭教育中心及19個民間公益組織共同推廣。

 今天有特別來自臺東縣南迴健康促進關懷協會「方舟教室」土坂國小的12位小朋友,現場表演排灣族土坂部落的傳統歌曲《vuvu的歌》,與原住民創新舞蹈《快閃勇士與女孩們》,以實際行動表達他們的感謝。 華碩在重視企業產品創新與品質之餘,亦不忘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社會責任精神,積極投注心力參與推展教育文化及綠色環保等社會公益事業,協助建設優質數位學習環境,弭平城鄉數位學習落差,開創更多學習機會等工作上的貢獻,今年獲贈的700臺平板電腦,將在教育部所屬圖書館及科學性社教機構、各縣市文化局圖書館、家庭教育中心及19個民間公益組織中,發揮平板電腦的特性提供民眾行動導覽服務、提供讀者閱讀電子書、建置數位行動電腦教室,推動行動閱讀。教育部更期勉運用平板電腦的館所、中心及組織,善用得來不易的資源,發揮更大的效益。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社會福利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3/9/12 下午 12:56:26
關鍵字:華碩,教育部,電腦,弱勢,高齡,黃碧端,平板,排灣族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