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夾腳拖劇團將推創團作"4.5.6.7."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3/9/24 下午 02:02:01 / 文化藝術

 曾參加太陽劇團的台灣表演者陳星合,與「溜溜球達人」楊元慶合組夾腳拖劇團,創團作《4.5.6.7.》將於10月4日至6日在華山文創園區中4B的2樓演講廳演出。

夾腳拖劇團將於華山文創園區推出創團作《4.5.6.7.》。(夾腳拖劇團提供)
 《4.5.6.7.》結合表演者、藝術工作者,包括「偶戲女神」薛美華、旅荷影像裝置藝術家鄭先喻、十九兩樂團等,一起以融合雜耍、馬戲、水晶球、溜溜球、偶戲、影像裝置、現場音樂等創新元素表演,劇情描述一場尋找寶物、追尋自我的奇幻旅程,內容充滿詩意、驚喜,為台灣開啟全新劇場風貌。

 發起者之一陳星合原本在國光劇校學習豫劇,17歲時在《表演概論》課堂上,看老師播放的太陽劇團影片,立志加入太陽劇團,27歲實踐夢想,成為當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唯一被太陽劇團簽下的台灣表演者,陳星合也是台灣第一位將雜耍帶進國家劇院的人。

 另一位合作發起的楊元慶,被中國達人秀封為「溜溜球達人」,他自8歲無意間看到同學表演溜溜球「地球自轉」招式後大為驚艷,靠著自學與觀賞國外影片,一路走到台灣溜溜球大賽冠軍,並當選第6屆台灣10大傑出街頭藝人。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3/9/24 下午 02:02:01
關鍵字:夾腳拖,太陽劇團,溜溜球,裝置藝術,偶戲,雜耍,馬戲,國光劇校,拉斯維加斯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