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為偏鄉學童背知識上山 伊甸"15騎士環台千里傳愛"


新網記者辜靖芳台北報導
2013/10/15 下午 01:02:19 / 公益慈善

 伊甸基金會今天舉辦10天單車環島「2013伊甸千里傳愛」,15位騎士騎士帶著樂器、畫筆、球具等各種圓夢禮物進入偏鄉,將知識支持伊甸基金會「象圈工程計畫」。

 伊甸基金會常務董事王剴鏘說,許多偏鄉弱勢孩子,在面對強調多元能力的教育政策時,因地處偏遠、師資不足而缺少機會,因此伊甸象圈工程計畫今年持續推動「小象展翼」,透過經費補助及多元才藝訓練,提供孩子學習機會與舞台,讓孩子在往後的學習路上,能及早準備儲備夢想的勇氣。

 伊甸基金會已連續4年舉辦單車環島「千里傳愛」公益活動,騎士們前進嘉義古林教會、高雄向陽社區、屏東伊屯社區、台東聖十字架慈愛修女會、宜蘭七賢國小共5個伊甸象圈工程計畫合作單位,以實際的行動陪伴這些弱勢學童擁有更加多元的學習機會。

 15位騎士中有11位是女性,林秋蘭與林慧真這對姐妹檔,曾多次與志工隊前往基隆探訪伊甸象圈工程計畫服務的孩子們,並且發現許多孩子們面臨弱勢經濟和教育資源的不足,姐妹兩人在透過設計這款大富翁遊戲,結合著自身所擅長的理財知識,教導著并希望孩子們可以從遊戲中學習到不同的理財觀念。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公益慈善
採訪:辜靖芳 日期:2013/10/15 下午 01:02:19
關鍵字:伊甸,單車,嘉義,高雄,屏東,台東,宜蘭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辜靖芳報導
辜靖芳報導列表
"芭比夢想音樂劇"真人實境搬來台灣舞台
文化藝術 2014/1/3 下午 07:35:47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