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廣播金鐘央廣教育大贏家 余光獲頒特別貢獻獎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3/10/18 下午 11:16:22 / 新聞媒體

 102年度第47屆廣播金鐘獎今日在國父紀念館頒獎,今年金鐘獎主旨是「傳承」,邀請500位廣播人士共襄盛舉。

 今年共計有88個單位、1,049件作品,角逐29個獎項,特別貢獻獎頒給資深廣播人余光;財團法人中央廣播電台和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各得6金,是最大贏家。

 開場秀由主持人唐從聖、楊千霈和DJ宋銘、A-Lin、Ray、楊凱涵共同帶來5分鐘的大型舞蹈和廣播台呼大會串,這也是廣播金鐘獎第一次與DJ們進行開場表演,宋少卿、馮翊剛、品冠、方笛、司馬中原、陳淑麗等多組廣播音樂人,也輪番上陣擔任頒獎嘉賓。

 典禮第二段表演節目,是由郭子乾、袁艾菲、品冠、邵大倫帶來的「阿郭之聲 廣播金鐘獎特別LIVE SHOW」,展現廣播節目主持人除了面對各種突發狀況,也必須有極佳的臨場反應;歌手品冠和邵大倫還帶來他們維妙維肖的模仿功力,包括李宗盛、周華健、李炳輝、費玉清、海綿寶寶、陳松勇全都難不倒他們。而翁立友、溫嵐則帶來「電台DJ必播金曲」。 文化部影視產業局為鼓勵民營電台積極參與廣播金鐘獎,特別於今年增設入圍獎金,只要是非政府捐助的財團法人及非公營無線廣播事業的「節目獎」,文化部都另頒給入圍獎金兩萬元。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新聞媒體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3/10/18 下午 11:16:22
關鍵字:廣播,金鐘,余光,唐從聖,楊千霈,郭子乾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