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穿戴式裝置監測健康 新品推向消費端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1/22 下午 04:21:24 / 退休生活

 國際消費電子展(CES)落幕,穿戴式科技產品可說是本屆CES極受矚目的產品類別。

穿戴式裝置監測健康新產品,可幫助掌握銀髮族群及孩童行蹤。(歸鴻亭攝影)
 國內科技公司繼《銀髮安全天使》智慧錶後,再推出《行動天使》和《防丟天使》兩項新產品,並結合天使系列全產品將提供在生活上著實能讓消費者更為便利的服務,完成穿戴式裝置從終端走向服務的終極目標。

 儘管穿戴式科技產品已是時下趨勢,但多數產品仍在試探市場水溫的階段,這項產品看準未來市場並鎖定客群,以家庭為主軸,針對銀髮族群以及孩童研發產品,真正在生活上幫助消費者。

 《行動天使》能隨時監測使用者的健康狀況,讓自己與家人可以隨時掌握,更因為方便佩掛於身上任何地方,讓使用者不用局限於智慧手錶的外型而能享有同樣的健康管理功能,為習慣配戴時尚名錶的族群增加穿戴式裝置的新選擇;《防丟天使》兼具時尚與實用,只要手機下載《防丟天使APP》當它和手機超過一定距離,APP會即時發出聲響,提醒使用者貴重物品可能遺落或是被他人拿走,讓消費者隨時掌握隨身的貴重物品甚至是小孩子的去向。
頻道:親子銀髮 分類:退休生活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1/22 下午 04:21:24
關鍵字:銀髮,健康管理,手機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