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國研院儀科中心"光學系統整合研發聯盟"促成產學合作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14/2/1 下午 04:40:02 / 產業經濟

 國家實驗研究院儀器科技研究中心成立「光學系統整合研發聯盟」,成功推動儀科中心、雲林科技大學陳建宇教授及科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學研三方合作案。

 為提升我國光學系統整合研發的全球競爭力,建立產業發展共識並提升技術價值,國研院儀科中心於2013年10月成立「光學系統整合研發聯盟」,聯盟成員近百人,涵蓋產、學、研各界。聯盟成立以來,積極推動聯盟會員之間的聯繫交流,提供會員多樣化服務,更致力於促成產學研合作。本次儀科中心、雲科大陳建宇教授以及科毅科技公司的三方合作,即為聯盟成立以來的首件成功合作案例。

 國研院儀科中心於光學系統設計、元件製造與檢測等技術領域,均已累積豐厚的基礎與能量。藉由「光學系統整合研發聯盟」的成立,儀科中心提供自有資源,結合雲科大的學研能量,加上與科毅科技公司通力合作,共同進行「MEMS微影製程設備紫外光源窄帶通濾光片研發與鍍製」,創造產學研三贏成果。

 該中心表示,藉由「光學系統整合研發聯盟」的成立,儀科中心期許能擔任橋接產學的重要角色,未來將持續推動更多技術合作,為我國產業注入研發創新活水,結合產學研共創經濟效益。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產業經濟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14/2/1 下午 04:40:02
關鍵字:國研院,儀科中心,光學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