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洪榮宏出道45年 將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22/8/29 下午 06:16:35 / 演藝動態

 台語歌手洪榮宏出道45年,今(29)日宣布將在12月10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洪榮宏 2022 阿宏的心聲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首度攻蛋的他,說明這場演唱會兩年前就開始談,卻因為疫情而延遲,能夠平安開唱讓他覺得相當感恩。

出道45年,台語歌手洪榮宏將首度攻。(歸鴻亭攝影)
 洪榮宏表示,這是他出道以來首度站上小巨蛋這個大舞台,很多朋友在社群媒體留言想聽的歌,但全部唱完不太可能,應該會安排特別橋段,但先賣個關子,不過像是《一支小雨傘》就一定會唱,這次小巨蛋演出希望帶給大家耳目一新,但又希望讓大家回到以前的記憶,他說,:「以往的演唱會總是想盡辦法要給觀眾千奇百怪的舞台設計和燈光效果,但我這次則希望帶給歌迷朋友最純粹的氛圍」。

洪榮宏希望帶給歌迷朋友最純粹的氛圍。(歸鴻亭攝影)
 他日前確診,所幸沒有受到後遺症影響,洪榮宏指出,像是經歷一場重感冒的感覺,好了就比較安心,長年比較困擾的是一直有胃食道逆流的問題,因此灼傷喉嚨,好在靠著丹田發聲唱歌,來避免聲音沙啞,才能繼續演唱。

洪榮宏與張瀞云夫妻檔。(歸鴻亭攝影)
 主持人黃鐙輝要求洪榮宏即興演唱,提到目前唯一公布的嘉賓就是他老婆張瀞云。睽違4年開唱,59歲的洪榮宏與「小鄧麗君」張瀞云結婚也超過4年,張瀞云特別現身力挺老公,洪榮宏指出,這次也會與他合唱《雲中花》,滿足歌迷的期待。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22/8/29 下午 06:16:35
關鍵字:洪榮宏,小巨蛋,黃鐙輝,張瀞云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