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第14年"2022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開跑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特稿
2022/9/5 下午 06:11:13 / 文化藝術

 由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台灣好基金會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共同主辦的「2022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邁向第14年,今年活動在10月29、30日,由製作人陳鎮川4度領軍,邀請到歌手周華健、周蕙及原住民歌手Matzka獻唱演出,3組歌手展現3種迥異風格的聲線,並自9月5日中午開始啟售。

台灣好基金會董事長柯文昌說明池上是充電的好地方。(歸鴻亭攝影)
 台灣好基金會董事長柯文昌表示,池上是他個人充電的地方,只要回到那片土地,就會找到心的力量。「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是一場美麗的藝術盛宴,每年投入的池上志工高達300多位,鄉親們張開雙臂擁抱來客,每一個人來到池上的人都是家人。一年一度的池上秋收,展現池上最溫暖的人情。

臺東縣池上鄉鄉長張堯城(右)頒發榮譽鄉民予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左)。(歸鴻亭攝影)
 台東縣副縣長王志輝指出,台東推動慢經濟,池上就是一個成功的經典範例。水保局台東分局副分局長林國財認為,池上是透過藝術站上國際舞台,活化農村產業發展的一個典範,歡迎大家到台東追藝術。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理事長梁正賢提到,受到今年南橫通車,池上對外交通更便利,民宿現激增到100多家,池上面臨了改變。任期將屆滿的池上鄉鄉長張堯城說明,池上的方向,就是心的方向。池上將用智慧在變與不變中做出抉擇。

「2022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起跑儀式大合照。(歸鴻亭攝影)
 陳鎮川表示,每一次的秋收活動,都是一個挑戰,希望節目能達到為天地之美錦上添花,但不喧賓奪主。贊助商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則指出,從小在東部長大,秋收活動體現自然與文化融合之美,充滿對好山好水的尊重與敬畏,他對秋收活動既感謝又感動,也盼望台灣人能善待自然。

 「2022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兩廳院售票系統正式啟售,相關活動資訊請上臉書專頁查詢。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22/9/5 下午 06:11:13
關鍵字: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周華健,周蕙,Matzka,柯文昌,陳鎮川,王志輝,童子賢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阿波羅畫廊創辦人張金星辭世 享壽86歲
回憶紀念 2024/4/11 下午 05:51:11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