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夢田影像蘇麗媚率駱以軍小兒子"阿甯咕"進軍劇場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22/9/6 下午 05:34:06 / 文化藝術

 夢田影像創辦人蘇麗媚今(6)日宣布成立「阿甯咕劇團」,要帶著作家駱以軍的作品《小兒子》進軍劇場,希望以好故事深耕兒童戲劇教育,透過表演藝術,將藝術文化養分輸入孩子生活日常,陪伴孩子成長。

夢田影像創辦人蘇麗媚宣布成立「阿甯咕劇團」。(歸鴻亭攝影)
 蘇麗媚以派對形式慶祝劇團成立,她以「阿甯咕劇團」團長的新身分,分享她監製的《小兒子》全新動畫《阿甯咕又闖禍了YA~》已在三立都會台播出,這戲鼓勵孩子勇敢闖禍練習收拾的能力。蘇麗媚表示,過去就是因為給不了小孩挫折和壓力,自嘲自己闖的禍就是把兒子送去美國軍事化學校讀高中,知道在學校被學長欺負,要忍受與兒子分離的孤獨,還得強忍看著兒子被欺負的難過。

作家駱以軍親自到場祝福以他的作品《小兒子》進軍劇場順利成功。(歸鴻亭攝影)
 夢田影像自2017年改編作家駱以軍的文學作品《小兒子》,透過不同媒材轉譯,以「家人之間,親子之愛」為創作核心,蘇麗媚以故事中的主角「阿甯咕」為名正式成立《阿甯咕劇團》,她說,投入從年輕時候就熱愛的文學,從事文學相關轉譯,作家好友駱以軍的散文《小兒子》就成為主要IP標的,陸續以動畫、漫畫等多元發展,找不到團長人選就自己接下團長重責,期許出劇團首部作品《阿甯咕又闖禍了YA~》親子音樂劇。

《阿甯咕又闖禍了YA~》親子音樂劇導演與演員。(歸鴻亭攝影)
 駱以軍指出,蘇麗媚充滿意志力催生出許多文創產品,這次又成立「阿甯咕劇團」,看到有年輕導演要來做成音樂劇,真的覺得好感動,非常祝福。」執導「阿甯咕劇團」首部作品《阿甯咕又闖禍了YA~》親子音樂劇的導演高天恆,領著演員群,包含演出小兒子阿甯咕的李培松、媽媽的陳敬萱、以及哥哥大白林煒盛到場分享。

「阿甯咕劇團」成立大合照。(歸鴻亭攝影)
 《阿甯咕又闖禍了YA~》親子音樂劇10月29日、30日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球劇場演出,故事描述阿甯咕大膽把爸爸辛辛苦苦寫的小說,改成想像的內容,結果「許願成真」,全家竟然全進入故事中,還化成搖滾樂團開唱,完全顛覆他們的「真實人生」。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22/9/6 下午 05:34:06
關鍵字:蘇麗媚,駱以軍,阿甯咕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