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2023台北花節"舉辦音樂派對 16場音樂演出開跑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23/3/17 下午 06:12:24 / 演藝動態

 由民間自辦的「2023台北花節音樂派對」將於3月17日至4月9日登場,串聯北市7家Live House,總計安排16場音樂饗宴,演出陣容包含饒舌歌手老莫、6yi7、PinkChain粉紅鍊人、由香港來台灣定居的雙人組合絕命青年、白目樂隊的龐克妖女高小糕、演而優則唱的演員陳竹昇等多組獨立樂團,4月7日晚間8時30分於公館水岸廣場,還特別安排一場免費場次,並邀請水管樂團現場演出,歡迎市民前往欣賞。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局長陳淑慧介紹「2023台北花節音樂派對」內容。(歸鴻亭攝影)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局長陳淑慧表示,今年台北花節已展開一連串的活動,這次「台北花節音樂派對」是由民間舉辦,凱擘大寬頻今年第7年贊助音樂活動。臺北市Live House近幾年因疫情、場地營運、財務等因素,面臨經營困境,到現在僅剩不到10家。期待透過這次活動,攜手Live House搭建舞台,使臺北市音樂文化能綿延不斷,也讓許多在地樂團持續有更多展現機會。北市府現正規劃夜經濟遊程,Live House也是其中1個重要項目。

「2023台北花節音樂派對」串聯北市7家Live House,總計安排16場音樂演出。(歸鴻亭攝影)
 台北市觀傳局從民國106年開始在大安森林公園為市花杜鵑花舉辦花季系列活動,今年則將工務局公園處台北杜鵑花季改為「台北花節」,強調活動地點不侷限於大安森林公園,亮點也不只有杜鵑花,而是行銷北投的海芋、中山的玫瑰等全市各種花卉展覽,不過兩局處各自架宣傳網站、舉辦活動,有聲音認為疊床架屋。

「2023台北花節音樂派對」啟動大合照。(歸鴻亭攝影)
 觀傳局解釋,已與公園處協調,工務局品牌為主軸、觀傳局從旁協助行銷推廣。「台北花節音樂派對」是由凱擘大寬頻的陽明山、金頻道、新台北、大安文山等4家有線電視公司共同贊助,今年串聯全臺北市各大Live House業者,包含PIPE Live Music、樂悠悠之口、後台Backstage Café、破牆X爛Bar、台北月見ル君想フ、Par store以及Revolver等7家,推出16場樂團演出,票價為250元至900元間。凱擘大寬頻特別於4月7日安排1個免費場次,無需索票,自由入場,歡迎有興趣的市民上活動粉絲專頁查詢相關訊息。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23/3/17 下午 06:12:24
關鍵字:台北花節,音樂派對,觀光傳播,陳淑慧,Live House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舞蹈空間創團35週年 獻演"火鳥.春之祭"歡慶
文化藝術 2024/4/19 下午 07:15:49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