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2023年文總"來去總統府住一晚" 讓世界看見友善台灣


新網記者王伊文台北特稿
2023/4/21 下午 04:46:01 / 居家裝潢

 繼2019年「來去總統府住一晚」體驗活動,文總在疫情過後重啟第2屆免費「來去總統府住一晚」體驗活動,歡迎全球旅客自4月21日起至6月30日於活動網站報名,共開放10組(每組最多10人)入住,8月公告入選名單,期待入選者體驗台灣之美,人民熱情與溫暖,看見台灣友善自由且多元的社會。

林佳龍表示台灣已經準備好了迎接觀光客到來,今年一定能達到600萬目標。(王伊文攝影)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表示,台灣歷經3年防疫期,觀光產業有很大的突破,有許多精緻的深度旅遊,台灣已經準備好了迎接觀光客到來,第一季國際旅客觀光人次已達百萬,他相信今年一定能達到600萬目標。這次「來去總統府住一晚」體驗活動,邀請外國遊客在台灣地標、最高權力機構住一晚,特別規劃10大深度旅遊主題供報名者選擇,包含美食、科技、古蹟、藝術、原住民、客家、鐵道等 10大深度旅遊主題,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好。 

鄭麗君相信「來去總統府住一晚」體驗活動,讓大家一起來認識台灣、愛上台灣。(王伊文攝影)
 文化總會副會長鄭麗君指出,2019年活動造成轟動,共收到167組分別來自全球5大洲、33個國家的外國朋友報名,包含部落客、攝影家,還有以手語環遊世界的聾人情侶,活動周邊系列宣傳與體驗影片破3千萬次瀏覽,她相信這一次活動回歸,必定能突破2019年紀錄,大家一起來認識台灣、愛上台灣。

自左至右為Leo Seewald、羅瓊雅與工頭堅3位評審說明活動的亮點。(王伊文攝影)
 這次3位評審工頭堅、Leo Seewald與羅瓊雅也分別分享他們的想法,來自旅遊產業的工頭堅說,這是世界上第一個開放大眾入住總統府的活動,歡迎大家用開放的心情來感受台灣;前美國商會執行長也是《Happy Fisherman豪哥海上看台灣》主持人Leo Seewald表示,白宮都沒提供這樣好的機會,能夠在馬祖喝上一杯威士忌、來總統府住一晚是在台灣旅遊最棒的體驗;觀光顧問羅瓊雅則說,在總統府住一晚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經驗,總統府深具歷史、文化、人文底蘊,期待國際旅人透過他們的鏡頭與眼睛看見台灣。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相關單位與評審貴賓一起合影。(王伊文攝影)
 文化總會副秘書長黃竫蕙說明參加辦法,只要上活動網站,除了填寫個人資料外,回答「來台旅遊動機與目的」、「台灣吸引你的地方」等問題,另外錄製自我介紹與10個台灣主題旅遊其一的創意短片,並展現自己的特點及優勢就可增加入選機會。

 報名詳情可至「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官方網站查詢。
頻道:食衣住行 分類:居家裝潢
專題:王伊文 日期:2023/4/21 下午 04:46:01
關鍵字:文總,總統府,林佳龍,鄭麗君,黃竫蕙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王伊文報導
王伊文報導列表
"2023 TCCF創意內容大會"創下歷年參展最大規模
文化藝術 2023/11/7 下午 05:49:51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