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闊別歌壇20年 李心潔重回歌壇將登北流開唱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23/5/3 下午 08:35:05 / 演藝動態

 馬來西亞女星李心潔18歲被張艾嘉發掘到台灣出唱片發展,曾有《自由》、《裙襬搖搖》、《愛錯》及《愛像大海》等多首經典歌曲至今歌迷仍朗朗上口,之後進攻大螢幕,並以《見鬼》獲得金馬影后,但婚姻因老公出軌並不順遂,但為雙胞胎兒子選擇原諒。

馬來西亞女星李心潔將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歸鴻亭攝影)
 李心潔上個月初壓軸登上大港開唱音樂祭,造成熱烈迴響,相隔20年重拾歌手身分,不只發行新專輯,更正式宣告將在7月22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今(3)日上李心潔透露,剛回歸歌壇竟然就要舉辦人生第一場售票演唱會,而且還是在北流,真的是想也沒有想過。李心潔也相當暖心,特別準備向日葵送給現場的媒體朋友們,希望大家都能來聽她的演唱會,一起大合唱、一起盛開。

黃子佼與李心潔互動。(歸鴻亭攝影)
 在2003年發行專輯後就全心投入影壇,今年她發行首部個人執導紀錄片,化身成導演。如今過了20年又再次回到音樂的懷抱裡,對於多元身分如何適應每一次切換,李心潔表示,自己的個性就是現在想做什麼就全心的去做,其實從來都沒有要放棄音樂,在生活中我無時無刻都在唱歌,也沒有停下來創作歌曲,「我的小孩常常都會叫我不要再唱了,因為我太愛唱了!」李心潔隨著自己因關注兒童教育而策劃籌備拍攝的紀錄片《孩子,你好嗎?》中收錄了兩首演唱的歌曲,再度回歸音樂的懷抱,也希望同時透過音樂和影像傳達出真善美的力量。

李心潔演唱會將於5月9日中午12點開賣。(歸鴻亭攝影)
 距離開唱還有兩個多月,這次演唱會名稱《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別具意義,李心潔指出,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有傷口,如何讓這些傷口長出一朵花,是需要從生命的經驗中慢慢學會的。復出歌壇選台灣第一站的原因是因為台灣是音樂起源的地方。演唱會上會帶來很多正能量的內容,讓我們見證彼此盛開的樣子。「當然我很喜歡大家一起唱歌的氛圍,所以你們想得到的歌曲,我都會準備的。」

 演唱會將於5月9日中午12點開賣,購票請洽寬宏售票、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23/5/3 下午 08:35:05
關鍵字:李心潔,北流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