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全新脫口秀喜劇"喜劇黨不住" 各種意想不到有趣政見陪觀眾歡樂跨年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23/12/28 下午 04:05:10 / 文化藝術

 由全民大劇團製作的全新作品《喜劇黨不住》,將在年末陪伴大家歡樂度過2023年。由網紅團體「TGOP這群人」團員木星、脫口秀演員龍龍、相聲演員黃逸豪與劇場演員呂紹齊共同創作,4位演員將輪番上陣,各自挖掘演員生涯中,最不堪最精彩最荒謬的經驗,由全民大劇團團長謝念祖組織劇情編導。不同於以往全民大劇團的製作,是一部首度結合脫口秀與戲劇的實驗性作品。

《喜劇黨不住》,將在年末陪伴大家歡樂度過2023年。(歸鴻亭攝影)
 《喜劇黨不住》劇情描述一群年輕人,以喜劇演員的身分,加入一個以「歡笑拯救社會」為宗旨的政黨「喜劇黨」,4位喜劇黨黨員,必須從自己的生命經驗出發,來想出黨內重要的「政策白皮書」。今(28)日率先公佈劇中「群人分手」橋段,由木星一人分飾「這群人」7個團員,講述團隊成立之初至今即將面對停更的種種。

木星今日呈現出來的片段頗有架勢。(歸鴻亭攝影)
 編導謝念祖表示,這是一齣扣緊社會的作品,劇中將提出許多有趣的政策,將有別於現實中3組政黨提出的政策,例如分手法案、幻屋法案、70歲安樂死、寵物納入戶口等,此劇也將結合以演員個人特色為主軸的脫口秀表演。

木星證實近期「TGOP這群人」已錄完最後一支影片。(歸鴻亭攝影)
 木星認為呈現出來的片段,其實是這群人剛成立時發生的事,但對她印象很深刻。演這段的表演難度很高,因為吵架畫面十分混亂,除了不能忘詞外,還需要有足夠的氣。對於外傳停更風聲,木星也證實近期已錄完最後一支影片,單飛後木星會努力朝戲劇前進,也因自己喜歡唱歌,也喊話劇團下一檔音樂劇一定要找她。

龍龍明年中參與的一部電影將上映。(歸鴻亭攝影)
 去年身陷網路風波的脫口秀演員龍龍被問及面對當時風波如何面對,龍龍表示,除了打麻將,就是嘗試不同的挑戰,開玩笑說近期還去玩了高空彈跳,再次感受生命的美好。明年中參與的一部電影上映,而身為菜鳥的辛酸拍攝過程,也將首次透露在《喜劇黨不住》中。

呂紹齊深耕舞台劇多年,是全民大劇團愛用演員。(歸鴻亭攝影)
 呂紹齊深耕舞台劇多年,是全民大劇團愛用演員,在《同學會!同鞋~》音樂劇、《海角七號》造夢者都有他的身影,這次為了配合時事,被導演加戲要求需要模仿許多政治人物,但本來對政治就很不熟的他表示,最大的痛苦是模仿藍營趙少康,為了做功課近期都在看「少康戰情室」,就像是少康粉絲一樣,每天都在追更。

黃逸豪是臺灣新生代相聲演員,外型甜美。(歸鴻亭攝影)
 黃逸豪是臺灣新生代相聲演員,近年也跨足脫口秀,知名段子「萌萌起手勢」影片於微博單日吸引2,000萬點閱。這次4位演員共同創作,從喜劇的角度出發,試圖打破台灣脫口秀以「腥羶色」為主要內容的呈現,希望讓觀眾耳目一新。

 《喜劇黨不住》12月28到31號,於水源劇場連演5場,購票訊息可洽全民大劇團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23/12/28 下午 04:05:10
關鍵字:喜劇黨不住,全民大劇團,謝念祖,木星,龍龍,黃逸豪,呂紹齊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