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美容醫美法令紋竟遇假貨 提醒低於市價務必注意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特稿
2024/1/18 下午 07:02:46 / 消費資訊

 近年醫美市場蓬勃發展,不少民眾在乎容貌美醜,預約醫學美容的人數不斷增加,連帶出現許多醫療糾紛。

林小姐美容醫美法令紋竟遇假貨,痛斥醫療品質因此受到嚴重影響。(歸鴻亭攝影)
 一位正值愛美年紀的林小姐深受法令紋所苦、希望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些,在2019年1月前後透過網路揪團到某診所施打2毫升膠原蛋白增生劑於法令紋與鼻唇溝處,半年後臉部持續反覆紅腫熱痛,疑似用到假貨。

 由於原施打診所倒閉,林小姐轉而尋求原廠確認,沒想到該診所並未進貨,她這才知道可能打到假貨或水貨。她說,當時施打前有親眼看到產品拆封,因此認為不可能是假的,但畢竟自己也不知道真貨長什麼樣,不知道究竟被打了什麼物質,4年後仍有腫塊,「更難過的是,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被騙」。

開業醫美醫師林上立提醒低於市價務必注意。(歸鴻亭攝影)
 醫美領域存在龐大商機,連帶有許多不肖業者,開業醫美醫師林上立表示,過去醫美是奢侈消費,近年價格越來越親民,逐漸普及化和年輕化,且隨著技術進步,修復期越來越短,就能達到自然持久的效果。醫美診所四處林立,愈來愈多打著便宜價格的療程,當中混雜許多假貨,消費者根本無從確認,且醫美施作年齡愈來愈年輕,年輕民眾分辨不了錯誤資訊,反倒讓自已置身險境。

 林上立觀察到過去醫美是奢侈消費,近年價格越來越親民,逐漸普及化和年輕化,且隨著技術進步,修復期越來越短,就能達到自然持久的效果。他說明,台灣醫美3大現象「醫美普及化、年輕化」、「效果自然持久成主流」與 「網路混亂的資訊誤導民眾」,環環相扣,以致微整形針劑假貨氾濫,醫療品質因此受到嚴重影響。

價格打到常見價格6折以下,是水貨或假貨的機會極高,(歸鴻亭攝影)
 林上立以林小姐狀況提醒消費者,用顯微鏡放大看疑似打的是不明物質,竟出現不明黑點和毛髮纖維雜質,她在醫美網路揪團,這些以更低的價格來吸引消費者,價格打到常見價格6折以下,是水貨或假貨的機會極高,消費者務必注意。
頻道:流行時尚 分類:消費資訊
專題:歸鴻亭 日期:2024/1/18 下午 07:02:46
關鍵字:美容,醫美,林上立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