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杜鵑花海笑燦燦 簡文秀與民眾嗨唱"甜蜜蜜"編"杜鵑圓舞曲"獻給市民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特稿
2024/3/30 下午 05:50:50 / 文化藝術

 淡淡三月天,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內有超過20多萬株杜鵑以及2萬盆繡球花、醉蝶花等百花齊放,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暨公燈處、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及億光文化基金會於今(30)日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杜鵑花開了」音樂會,慶祝大安森林公園開園屆滿30週年及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成立10週年。

億光文化基金會董事長簡文秀在「杜鵑花開了」音樂會高歌。(歸鴻亭攝影)
 「2024台北杜鵑花季」以大安森林公園為活動展場,公園內可觀賞到台北市市花杜鵑花與季節草花搭配佈置的節點,「杜鵑花開了」音樂會則由億光文化基金會董事長簡文秀贊助舉辦,吸引滿場觀眾,扶老攜幼地開心參與這場音樂盛宴,場面分外溫馨。

簡文秀贊助舉辦「杜鵑花開了」音樂會,慶祝大安森林公園開園屆滿30週年及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成立10週年。(歸鴻亭攝影)
 簡文秀並演唱《我是一片雲》及《愛的鈴聲》,最後還邀請全場大合唱《甜蜜蜜》,在花團錦簇與明媚春光話陪伴下,將美好的樂音帶給大家溫馨的假日時光。

前市長黃大洲(中)與億光電子董事長葉寅夫(左)來到現場。(歸鴻亭攝影)
 這項活動特別邀請前市長黃大洲也是開園策劃人來到現場,感謝他當年的堅持與遠見所締造的珍貴貢獻,現場並保留最佳觀賞區近百個席位給失智老人基金會、育成基金會及輪椅族們,隨著音樂的力量傳遞祝福與關懷,盼能帶給所有觀眾歡笑。

「杜鵑花開了」音樂會則由億光文化基金會董事長簡文秀贊助舉辦。(歸鴻亭攝影)
 節目開場由莊敬高職熱舞揭開序幕,接著光復國小弦樂團、華山口琴樂團、龤之聲男聲合唱團、孫維廷、男團黑旋風、南方二重唱、男高音陳明虔和簡文秀帶來經典民歌、流行金曲及世界名歌等。最受觀眾驚艷的是臺北扶輪薩克斯風團集結了140多名傑出的企業領袖們合奏《春風吻上我的臉》組曲,真是欲罷不能。

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杜鵑花開了」音樂會座無虛席。(歸鴻亭攝影)
 此次「杜鵑花季」,簡文秀特地重新將《杜鵑圓舞曲》編成交響樂曲,獻給台北市民,此曲都可以至YouTube下載聆賞,它輕快活潑的節奏特別能展現杜鵑花海生機盎然的景象。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24/3/30 下午 05:50:50
關鍵字:杜鵑花,簡文秀,黃大洲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辭世 享耆壽90歲
回憶紀念 2024/4/26 下午 05:15:09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辭世 享耆壽90歲
回憶紀念 2024/4/26 下午 05:15:09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