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澎湖花火節登場 聯手"航海王"動畫推出無人機煙火秀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北特稿
2024/4/1 下午 06:16:52 / 國民旅行

 202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與《航海王》動畫25週年合作,煙火共有28場次,且今年海上花火節邀請了國際煙火團隊參與,讓遊客免出國只要到澎湖就可觀賞國際級的煙火秀,這次的花火節從5月2日,特別延長至7月底,讓遊客暑假也能看璀璨煙火。

澎湖縣長陳光復打扮成航海王中的漫畫人物魯夫,宣布今年澎湖花火節將出航海王無人機煙火秀。(歸鴻亭攝影)
 澎湖縣長陳光復打扮成航海王中的漫畫人物魯夫,宣布今年澎湖花火節將出航海王無人機煙火秀。陳光復表示,今年澎湖花火節與航海王漫畫聯名,將經典動漫角色與煙火結合,打造絕無僅有的視覺饗宴,花火節將於5月2日正式展開,精彩的《航海王》無人機秀將在開幕亮相。而4月18日、4月25日也將有試放表演,民眾可儘早安排行程。

 陳光復指出,民國112年澎湖觀光人次127萬4千餘人,較111年成長約1成,而在花火節期間赴澎湖的旅客就佔全年的4成

精彩的《航海王》無人機秀將在開幕亮相。(歸鴻亭攝影)
 今年是航海王動畫推出25週年,更首次來澎湖舉辦無人機煙火秀,精彩可期。全家超商配合花火節將推出澎湖地區限定之仙人掌霜淇淋。華信航空、立榮航空及台灣航運也將加班載送民眾往返澎湖。

澎湖縣政府大陣仗到台北宣傳202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歸鴻亭攝影)
 今年花火節的最大亮點之一是邀請了來自5個國家的煙火團隊參加,其中6場活動將有國際煙火表演。例如,來自歐盟的捷克團隊將在5月13日進行表演,以擅長的煙火音樂劇聞名;6月3日將由法國隊出場,曾負責摩洛哥皇室婚禮的煙火表演。6月24日將由奧地利隊登場,該隊曾多次獲得國際大獎;6月29日和7月2日則由義大利隊負責,這兩場煙火秀被譽為全球最大;7月16日則由馬來西亞隊帶來逾萬發煙火的表演,並贏得多項國際獎項,還有來自芬蘭的團隊作為煙火施放顧問,每個團隊都是屢獲國際獎項的專業煙火團隊,相信能為今年的花火節帶來更多精彩。

202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宣告大合照。(歸鴻亭攝影)
 澎湖的花火節是全台第一個以煙火結合無人機演出的大型活動,璀璨的煙火照亮夜晚的天空,映照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搭配每年不同的視覺主題,像是以無人機排列出迪士尼人氣角色,讓夜晚的澎湖顯得璀璨奪目。除參與壯觀花火節的盛宴外,精彩豐富的澎湖水上活動絕對能讓遊客們盡情享受海島的樂趣,從浮潛、SUP、獨木舟、水上摩托車等刺激的海上運動,到夜釣小管、帆船遊行等舒適放鬆的度假行程應有盡有,還有澎湖海洋牧場海鮮吃到飽,讓愛吃海鮮的老饕們享受在海上大啖美食、大聲歡唱的體驗。
頻道:觀光旅遊 分類:國民旅行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24/4/1 下午 06:16:52
關鍵字:澎湖花火節,航海王,無人機,煙火秀,陳光復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辭世 享耆壽90歲
回憶紀念 2024/4/26 下午 05:15:09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辭世 享耆壽90歲
回憶紀念 2024/4/26 下午 05:15:09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衛武營開演
文化藝術 2024/4/25 下午 06: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