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中西醫整合治療 因保母確診不幸染疫母子臺北榮總歡喜解隔出院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21/6/9 上午 10:18:14 / 醫療保健

 因保母確診不幸染疫的寶寶睿睿,5月26日凌晨收治於臺北榮總專責病房,經醫療團隊的努力,6月9日與母親歡喜解隔出院。

母確診不幸染疫的寶寶睿睿在父母陪伴下出院。(臺北榮總提供)
 北榮院長許惠恒與醫療團隊特別準備蛋糕、卡片與繪本提前為睿睿慶祝周歲生日,祝福這位北榮之子,如同他的小名「大福」一樣有大大的福氣,健健康康長大。睿睿的爸爸與媽媽十分感謝醫療團隊給予睿睿一個永生難忘的慶生會,並鼓勵確診的病友,不要慌、不要怕,只要配合並相信醫療團隊,一定能抗疫成功。

 許惠恒表示,目前收治於專責病房的病人,經治療後解隔出院已超過50人,睿睿健康的出院,與居家解隔爸爸全家團圓,深深鼓舞第一線同仁;兒童醫學部洪妙秋醫師也說明,以中西醫整合治療方式,使用中藥處方,由睿睿媽媽服用,再透過哺乳讓睿睿一起接受治療,在醫療團隊共同努力下,終於讓睿睿在滿周歲前一天歡喜解隔出院。

北榮院長許惠恒(左四)與醫療團隊共同慶祝睿睿周歲及母子解隔出院。(臺北榮總提供)
 睿睿因保母確診導致染疫,睿睿的媽媽第一次採檢為陰性,但為照顧睿睿一同住進臺北榮總專責病房,於5月28日也不幸發燒確診。睿睿的媽媽表示,當時在不知道會被送到那個醫院安置時,內心十分害怕不知所措,後獲知是臺北榮總便感到十分安心,因為她跟睿睿都是在臺北榮總出生的孩子,特別感謝兒童醫學部醫師洪妙秋、傳統醫學部醫師張凱惟、內科部醫師李颺,還有最辛苦的護理師們,對於全體醫療圑隊的努力永遠銘記。
頻道:養生健康 分類:醫療保健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21/6/9 上午 10:18:14
關鍵字:榮總,許惠恒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