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佈局全球娛樂產業 凱渥與文策院共同投資成立TDI台灣夢幻學院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22/3/22 下午 07:11:12 / 演藝動態

 為建置全球娛樂產業人才及具備國際市場眼光的培訓系統,凱渥公司與文化內容策進院共同投資成立「TDI台灣夢幻學院」(Taiwan Dream Institute),今(22)日宣布學院正式成立,也分享全球人才培育及國際市場佈局計畫,同步展開招生。期能透過完整的人才培訓機制、全球演藝事業的經營佈局與跨國人脈,協助更多未來之星進入臺灣產業及國際市場。

自左至右為凱渥公司董事長吳鋒、文化部政務次長李靜慧、文策院院長李明哲與TDI夢想執行長朱敬然。(文化內容策進院提供)
 文化部政務次長李靜慧表示,如果影視音產業是一座花園,希望能鋪上豐沃的土壤,找到最好的園丁,讓花園開滿美麗花朵,如果是一個跑道,文化部也希望跑道能無限暢通,有個教練陪著每一位選手發揮最大能量,在文策院的協助下,像是找到了好的園丁與教練,協助想一展長才的朋友們,成為天上最耀眼的星星,期待台灣夢幻學院的投資成立,能讓臺灣人才進入全球娛樂產業、讓臺灣產業更具國際市場。

 文策院院長李明哲說明,文策院藉由國發基金投資加速臺灣文化內容產業化,文策院成立兩年多來,投資項目和領域涵蓋了不同類型的內容產業業者;「夢幻學院」是首次針對人才培育的投資案,希望能打造更多明星,將臺灣明星推向國際。

 凱渥公司董事長吳鋒指出,非常榮幸能和文化部及文策院攜手合作,共同打造TDI;TDI針對時尚、音樂、戲劇與泛娛樂四大領域,邀請業界名師授課,並設置超過億元的出道基金,為學員打造專屬作品,讓學員的夢想不再只是夢一場,期待每個懷抱夢想的臺灣才俊都能善用TDI,實現夢想。

「TDI台灣夢幻學院」成立大合照。(文化內容策進院提供)
 此次投資案總金額共2.16億元,其中由文策院執行的國發基金投資金額為1億500萬元,也是文策院首度針對人才培訓、養成、打造原創表演內容,並對接產業生態及國際市場的投資項目。未來TDI將開辦「學員生」與「培訓生」課程,以及大師講座、結業生顧問與展演活動,其中學員班類型分為「歌手」、「演員」與「模特」,由初階、進階到頂尖階段,每階段約2至3個月學程,每班開設30至50人;培訓生則透過實體海選機制產生並培訓1年,最終透過考核評選結業,由TDI協助對接全球合適的商務夥伴,此外亦針對國中小學齡對象規劃暑期營隊、時尚養成班、演藝集訓班等短期學程。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22/3/22 下午 07:11:12
關鍵字:凱渥,文策院,台灣夢幻學院,李靜慧,李明哲,吳鋒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
"第9屆教育部閩客語文學獎"57位獲獎
經史子集 2024/4/12 下午 07:19:50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
"第9屆教育部閩客語文學獎"57位獲獎
經史子集 2024/4/12 下午 07: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