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桃園健行商圈"親子彩繪light party集客力"多元文化市集嘉年華


新網記者任青莉桃園報導
2022/8/30 下午 05:56:35 / 產業經濟

 隨著中壢火車站2鐵共構及體育園區、內開發大樓的興建與公車轉運站等規劃,周遭每逢假日逾5萬人次的移工在此周遭商圈活動;而健行商圈位於此絕佳地點,更是常串聯店家不定期舉辦各式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到訪。

桃園市健行商圈吸引許多民眾到訪。(任青莉攝影)
 桃園市健行商圈發展協會在桃園市中壢區東興里活動中心旁籃球場,舉辦「親子彩繪light party集客力」多元文化市集嘉年華活動,集結商圈內70多個店家讓全體市民全家大小來到健行商圈參與活動。

「親子彩繪light party集客力」多元文化市集嘉年華活動熱烈展開。(任青莉攝影)
 桃園市健行商圈發展協會雖成立未滿2年,但在謝錦明理事長的帶領及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的輔導與協助下,將朝向友善科技商圈發展,參與桃園市政府辦理之友善店家星級選拔,共1個店家獲得2星暖心付出獎,7個店家獲得1星開心消費獎,成績卓越。健行商圈亦因地理位置優越,火車站每到逢假日有超過5萬人次的移工在此活動,進逐漸形成旅館一條街與多元文化一條街等文化特色。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產業經濟
採訪:任青莉 日期:2022/8/30 下午 05:56:35
關鍵字:桃園,健行商圈,親子,彩繪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任青莉報導
任青莉報導列表
"2022金質旅遊行程"體驗臺東多層在地特色
國民旅行 2022/9/19 下午 06:51:35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臺北時裝週AW24"整裝.待發" 文化奧運鳴槍起跑
服裝飾品 2024/4/15 下午 0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