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96歲彭蒙惠生命故事 "因愛啟程"將全台加演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22/9/8 下午 03:00:03 / 文化藝術

 空中英語教室、天韻合唱團與全民大劇團合作,製作《The Journey of Love因愛啟程》,以音樂劇的方式呈現96歲美籍宣教士彭蒙惠(Doris Brougham)的生命歷程,2022年1月21-23日於國父紀念館演出好評不斷、為了回應其他縣市觀眾的熱烈期盼,《因愛啟程》音樂劇陸續將於台南、花蓮、台中、高雄、台北加演。

美籍宣教士彭蒙惠。(救世傳播協會提供)
 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彭蒙惠來自美國西雅圖,12歲時決志到中國傳福音,放棄了紐約音樂學院獎學金、離別父母家鄉、割捨愛情、放下高薪、捨棄舒適的生活,甚至不顧惜自己的身家性命。彭蒙惠一生致力用英語教育及音樂傳揚福音,1962年創立「空中英語教室」,成為華人世界英語教育的必讀教材,成為千萬人的英語老師。她創辦的「天韻合唱團」也是台灣第一支由基督徒組成的音樂團體,除了活躍在媒體,宣教足跡更遍及5大洲36個國家,積極的向各地華人傳福音,使全世界看見台灣。

《The Journey of Love因愛啟程》演出。(救世傳播協會提供)
 「心在哪裡,家就在哪裡,而我的心在這,台灣就是我的家。」彭蒙惠一生未婚奉獻給上帝,她經常說,「我跟隨上帝帶領我走的路,看起來我捨棄了許多,可是,我得到的,卻是超過我所能想像的;我這一生不後悔!」她在台灣服事70年,雖然沒有自己的孩子,卻成為很多人的媽媽/阿母,影響了許多人的生命。

 《The Journey of Love因愛啟程》全台巡演場次,2022/10/14至15台南、11/12花蓮、2023/4/1至2高雄、4/8至9台中4/15至16台北。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22/9/8 下午 03:00:03
關鍵字:彭蒙惠,因愛啟程,空中英語教室,天韻合唱團,全民大劇團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