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2023第1屆灣聲國際音樂大賽-弦樂四重奏 大師音樂會&34組入圍團隊角逐冠軍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23/4/30 下午 04:12:13 / 文化藝術

 灣聲樂團第1屆國際音樂大賽-弦樂四重奏,經歷4個月如火如荼的甄選,最終由34組團隊突圍進入複賽。除了臺灣頂尖演奏家參賽之外,亦不乏旅外留學的優秀演奏家報名,更是吸引來自美國、俄羅斯、法國、加拿大、西班牙、日本、韓國、香港等多國演奏好手共襄盛舉,一同為灣聲樂團第1屆國際音樂比賽締造漂亮的成績單,更是臺灣古典音樂邁向國際的重要里程碑。

灣聲國際音樂大賽-弦樂四重奏音樂會&賽程。(灣聲樂團提供)
 青年組及社會組之複賽分別於臺灣時間7月19、20日兩天,於臺北藝術大學音樂廳現場演奏評選,青年組及社會組分別依其複賽之成績各錄取5-6組進入決賽,並於7月21日角逐最終冠軍。比賽全程透明、公正、公開,並開放現場觀眾一同投票決選出「最佳人氣獎」一名。高手過招、強強對決、組組精彩,邀請關心比賽、熱愛古典、心繫灣聲的朋友們,踴躍購票親臨現場,欣賞每一位參賽者精湛專注的演出,用行動支持喜愛的隊伍,為參賽者們加油。

 2023第1屆灣聲國際音樂大賽獎項多元,獎金豐厚。最高獎金30萬元,總獎金更高達126萬。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23/4/30 下午 04:12:13
關鍵字:灣聲樂團,弦樂四重奏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