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全亞洲媒體盛事 原視"出力CEO"奪下"最佳談話節目獎"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24/1/15 下午 03:58:52 / 電視螢幕

 第28屆亞洲電視大獎甫於本月12日舉辦新聞時事與社會節目類頒獎典禮,原住民族電視台以《出力CEO》奪下「最佳談話節目獎」,執行製作人曾筠涵上台領獎時,開心大喊:「我來自台灣」。

『第28屆亞洲電視大獎』原視入圍6項大獎,並以《出力CEO》奪下「最佳談話節目獎」。(原住民族電視台提供)
 由原視製播的新聞以及節目,在第28屆亞洲電視大獎共入圍6項大獎,展現了族群頻道的的實力與競爭力,包括《每日新聞》、《Semenay我們的歌》、《出力CEO》、《ZALAN見識南島》、《樹人大冒險3》、《我,存在:原住民影像紀錄》,分別入圍最佳新聞節目獎、最佳音樂節目獎、最佳談話節目獎、最佳兒童節目獎以及最佳導演獎,最終由《出力CEO》抱回「最佳談話節目獎」。

 《出力CEO》是以訪問原住民創業家,打破外界一般大眾對於大企業的CEO形象,呈現出原住民在創業領域上的耕耘與出色以及堅持不懈的精神,盼鼓舞其他創業者。面對來自韓國、印度、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等入圍者的競爭者,原視突破重圍,奪下佳績。

 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董事長瑪拉歐斯曾表示過,「《出力CEO》不僅僅是一個電視節目,更是一個能夠促進原住民族經濟發展的平台。該節目得以活絡地方文化創業產業,促進在地產業發展,為部落族人們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

 每週一晚間9點原視頻道讓《出力CEO》帶您一起探索原住民族創業的奇妙世界,展現原住民族創業結合在地生活文化的價值。相關節目資訊請至官方社群查詢。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電視螢幕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24/1/15 下午 03:58:52
關鍵字:原視,出力CEO,原住民,瑪拉歐斯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