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高雄農改場迎賓日 "熱帶新農業 永續南臺灣"熱鬧滾滾


新網記者林彥才高雄報導
2024/1/27 下午 07:03:03 / 產業經濟

 農業部高雄區農業改良場為讓普羅大眾更進一步瞭解該場研發成果,並推介高屏地區優質農特產品,今(27)日舉辦「熱帶新農業 永續南臺灣」迎賓日活動。

113年區域農業人力計畫來臺實習外國青農也組團來共襄盛舉。(農業部高雄區農業改良場提供)
 迎賓日活動由高雄市仁武區仁武國小附設幼兒園的兒童以「淨零減碳一起來」的表演活動揭開序幕,將食農教育與環境教育融入表演中,博得台下觀眾熱烈的掌聲。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場長戴順發表示,該場近年來研發成果績效卓越,研發成果技轉後也對產業界有非常大的助益,今年更以「找回原力」、「園藝療育」及「食農教育」與照護農村高齡長者的綠色照顧等的成果展現,由衷感謝各界的配合與支持。

 高雄農改場今年迎賓日節目豐富,除了透過靜態展示外,也安排花藝設計、田間展示及「食農教育與療育體驗」等融入生活中展現推廣成果,同時也安排「景觀花卉」、「親子饗宴/原民草地音樂趴」等活動,在暖暖的冬陽下,吸引源源不絕的人潮駐足,達到行銷轄區農特產的目的,提供年節前採購食材、購買伴手禮的選擇參考,113年區域農業人力計畫來臺實習外國青農也特別組團來共襄盛舉。
頻道:數位傳播 分類:產業經濟
採訪:林彥才 日期:2024/1/27 下午 07:03:03
關鍵字:高雄農改場,南臺灣,戴順發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林彥才報導
林彥才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