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日本太鼓團DRUM TAO將來台公演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24/2/22 下午 07:04:08 / 文化藝術

 日本太鼓團DRUM TAO睽違 9年帶來30周年紀念公演「THE TAO夢幻響 2024台北站」,將於今年6月8至9日在信義劇場 Legacy Max登場,重現30年前作品,透過回顧和重製來慶祝歷史傑作,更預告將會以突破想像與新方向詮釋,氣勢展現日本藝術極致巔峰。

THE TAO夢幻響 2024台北站-不斷挑戰極限而煉就強悍體魄(秘塔有限公司提供)
 DRUM TAO1993年於日本愛知縣成立,走訪世界近30個國家500多座城市巡演,團員精挑細選集結來自世界各地才華橫溢的藝術家,兼具技能實力與偶像外表的型男美女,為讓觀眾感受擊鼓震撼下了不少功夫,透過不斷挑戰極限煉就專精技藝與強悍體魄,在忘我的擊鼓勁道下牽動全身線條,揮灑的汗水與髮絲隨著鼓聲旋律舞動,展現結合「力」與「美」魅力的最高境界,成為DRUM TAO演出的最大看點。

THE TAO夢幻響 2024台北站-將帶來精彩演出。(秘塔有限公司提供)
 DRUM TAO表演展現日本傳統音樂與舞蹈精髓,同時融合朝鮮、紐西蘭、印尼文化,樂器以日本太鼓搭配篠笛、竹木琴、鑼、三味線、日本箏等多種樂器,表演作品除了部分傳統日本歌曲外,也包含成員共同創作的現代音樂,演出搭配富有科技感的舞台燈光、佈景視覺、時尚造型等細膩製作的內容外,加上團員精湛的太鼓鼓技,與充滿戲劇張力的演繹包含各式雜技與體操元素,佐以舞棍、舞扇、舞旗技藝,讓表演更像是精緻又磅礴的音樂劇與充滿驚喜炫目特技的馬戲團的結合, 完美打造一場無與倫比的娛樂文化藝術饗宴。

 DRUM TAO公演門票將於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賣。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24/2/22 下午 07:04:08
關鍵字:日本,太鼓,DRUM TAO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