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英國歌手卡倫史考特明小巨蛋開唱


新網記者歸鴻亭台北報導
2024/3/26 下午 05:16:19 / 演藝動態

 英國樂壇擁有多首累計超過百億次數點廳的經典神曲的卡倫史考特,今年2月因受英國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欽點擔任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場嘉賓,出道6年首度在台灣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2月才剛來到台灣高雄開唱,今(26)日再度抵台,現場清唱《You Are The Reason》溫暖嗓音震服全場。

英國歌手卡倫史考特。(寬宏藝術提供)
 卡倫史考特表示,終於又能再來台灣,覺得很神奇像是「Dream Come True」,「唱歌是我最喜歡的事情,粉絲是我的動力來源,當我懷疑自己的時候他們會支持我,當我成功或失敗他們都在我身邊,我覺得我的粉絲是世界上最好的粉絲」。

 他透露這次演唱會將演唱熱門經典歌曲,包括《Dancing On My Own》、《You Are The Reason》、《At Your Worst》等

,要與歌迷們一起見證並慶祝他自英國達人秀首次亮相至今的10年歌手生涯。

 「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 台北2024演唱會」將於明(27)日晚上20:00在台北小巨蛋演出。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採訪:歸鴻亭 日期:2024/3/26 下午 05:16:19
關鍵字:英國,卡倫史考特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歸鴻亭報導
歸鴻亭報導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