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兩隻魚的異想世界7(蝴蝶魚之3-鄉遇感懷與百事可樂)
生活百科 2009/1/23 下午 11:01:23

世代青年朋友的祝福語。卡片上、口頭上……處處可見到或聽到「祝您百事可樂」的字眼。什麼意思呢?亦即祝福您,不論碰到什麼事情,都是快樂、可樂的。
 人雖然不能控制環境,不能保證所碰到的每一件事都可以變得快樂,但我們卻可調整心境,讓自己用一顆愉快的心去面對所發生的每一件事,讓百事皆可樂。
 親愛的朋友,如果您也能用以下三種價值觀去面對自己的每一天,我相信您必能使生活中增添不少的笑聲與欣喜:
 一、告訴自己,「無事」可樂:有些人常會為著生活的枯燥乏味而埋怨東埋怨西,但卻甚少轉換心境,為著生活的平安無事而懂得感恩。曾經有一位在車禍中劫後餘生的婦女做見證說「以前我從不覺得生命中有什麼恩典,但直到今天我才深深的體會到,能夠平靜地渡過每一天,那是多麼奢華的福氣啊!」您能為每天的平安無事而懂得感恩嗎?試試看,您必會有不一樣的好心情。
 二、告訴自己,「小事」可樂:注意過嗎?你所信的神在您的每一天裡,都會替您安排一些小小的surprise,像是在大熱天裡一下子就等到公車;偶爾被老闆、師長給誇讚一下;或是忽然接到遠方老友打來的問候電話……如果您常常細細數算這些令人快樂的小事,喔!將會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三、告訴自己,「壞事」可樂:什麼?!「壞事」也值得高興嗎?其實,很多時候一些在人看來遭透無比的事情,在神看來非但不是一種咒詛,反而是一種祝福。例如在聖經創世記中所提到的約瑟,他因遭嫉而被兄長們聯合出賣,之後又被人誣賴下在監裡,夠糟了吧!但上帝卻藉由這一連串事情的演變,因緣際會地讓他當上了埃及的宰相。
 親愛的朋友,請告訴自己:「壞事」也可樂!也許您一時之間還看不明白,但等時候到了,必會有說不出的驚喜與感動。
 如果一個人沒有快樂,他所需要的絕對不是膚淺地「找樂子」就可以解決,而是需補足其所需的「信心」與「感恩的心」!在此祝福各位:「百事可樂!」
(音樂)~

名人留言版:
 今天的名人留言版要告訴您司布真的名言:「快樂不在於我們擁有多少財物,而在於我們如何享受它們。」或許您不認識司布真,但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話的確很有道理,是吧!Enjoy。

 今天的節目又要告一段落了,祝各位新年快樂喔~我們下回見,~88~
(音樂)~

與朋友分享(複製下列超連結寄給朋友):

置入您網頁(複製下列原始碼到您網頁):

頻道:流行時尚 主播:蝴蝶魚
採訪:無 日期:2009/1/23 下午 11:01:23
關鍵字: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