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國臺交"屯區國際藝術節"在霧峰登場
國際青少年管弦樂營與10場音樂會熱鬧揭幕


新網記者麻念台台中霧峰特稿
2019/7/19 下午 10:26:10 / 文化藝術

 成立於1945年的國立臺灣交響樂團(NTSO)在現任團長劉玄詠領導下,近年勵精圖治,2017年開始辦理「屯區國際藝術節」,今年進入第4屆,延續以往夏天在霧峰團部辦理的國際青少年管弦樂營為中軸,並舉辦10場音樂會,今(19)日熱鬧揭幕。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團長劉玄詠帶領樂團推廣音樂任務有成。(歸鴻亭攝影)
 劉玄詠表示,國臺交肩負在臺灣各地推廣音樂任務,為鼓勵市民踴躍參與,藝術節每場節目門票新台幣100元,還推出10場合購價300元,等於每場音樂會只要30元,目前光套票就賣出佔約7成,剩餘票券不多,歡迎民眾今日起至8月4日到霧峰參與這場藝術節盛宴。

「屯區國際藝術節」國際青少年管弦樂營練習狀況,後立者為旅美指揮家陳美安。(歸鴻亭攝影)
 為期兩週的NTSO屯區藝術節,由旅美指揮家陳美安帶領的2019NTSO國際青少年管弦樂營「眾星拱越」成果音樂會,接著將前往越南胡志明市音樂院,展現學習成果,目前正在緊鑼密鼓訓練中。

 而「屯區國際藝術節」則是邀請國內外人聲合唱團齊聚表演,有歐開合唱團、拉縴人歌手、闊樂集、VOX玩聲樂團、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及來自瑞典的阿爾曼納合唱團,今日開幕音樂會由歐開合唱團打頭陣。

劉玄詠(中)與歐開合唱團4位成員合影。(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提供)
 歐開合唱團結合多元曲目,今日4位成員賴家慶、葉微真、葉孝恩與葉孝賢演唱融合原民、華語、英語、台語、客語、日語、葡萄牙語等多種語言,以A Cappella和聲方式呈現,透過通俗而精緻的表演讓近乎全滿的觀眾陶醉在美妙樂音中。

歐開合唱團擔任「屯區國際藝術節」開場音樂會重任。(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提供)
 接著的音樂會還包括7月20日2019NTSO國際青少年管弦樂營教授室內樂音樂會,21日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23日2019NTSO國際青少年管弦樂營教授室內樂音樂會,26日2019NTSO國際青少年管弦樂團臺越交流音樂會,27日拉縴人歌手,28日瑞典阿爾曼納合唱團,8月2日阿卡貝拉大舞台闊樂集與4日VOX玩聲樂團及壓軸的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值得全省觀眾前來霧峰欣賞。
頻道:捐贈贊助 分類:文化藝術
專題:麻念台 日期:2019/7/19 下午 10:26:10
關鍵字:國臺交,屯區國際藝術節,霧峰,劉玄詠,歐開合唱團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麻念台報導
麻念台報導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