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至最愛
檢視信箱
進入商場
前往藝坊
 
現在時間 現在時間

Hi, 您尚未登入喔! 會員 登入 註冊

略過巡覽連結

年底二度攻蛋 金曲歌王蕭煌奇唱出"人生劇場放映中"


新網記者黃思維台北特稿
2019/9/3 下午 09:09:06 / 演藝動態

 暌違3年,「金曲歌王」蕭煌奇將於11月30日二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人生劇場放映中》演唱會。今(3)日舉行發布記者會,邀來神秘嘉賓陳大天模仿的小哥費玉清現身一同宣布外,也在現場清唱一曲展現好歌喉。

蕭煌奇接受媒體提問。(黃思維攝影)
 蕭煌奇踏入歌壇將近20年,總是不斷挑戰自己。除了寫歌、當音樂製作人外,今(2019)年更首度挑戰主演舞台劇《遇見自己》,10月中也將推出新國語專輯。近日蠟燭多頭燒的蕭煌奇也透漏,本次演唱會嘉賓預計邀請Selina、梁靜茹、李千那、安心亞等曾經合作過的女歌手。他不改幽默本性表示,「還沒開始邀請,所以也不知道來賓是誰,希望她們可以先把檔期空下。」

金曲歌王蕭煌奇與小蝦版費玉清同台飆歌。(黃思維攝影)
 記者會上特地邀請嘉賓陳大天,模仿即將退休的小哥費玉清。蕭煌奇表示,小哥是他的偶像,期許自己跟小哥一樣,能堅持對歌唱的熱情與努力;同時,蕭煌奇提及,歌手的聲音約於50歲後起變化,慢慢會降Key或是音準會飄,因此期許自己能像小哥一般,維持住清亮、又穩又準的歌聲,一直唱下去。

主持人阿關和蕭煌奇互動。(黃思維攝影)
 主辦方還準備道具「人生放映機」,由小蝦陳大天獻上。為了測試歌王實力到底多厚,蕭煌奇受邀現場演唱金曲《Time To Say Goodbye》,震撼人心的嗓音贏得如雷掌聲;「小蝦版」費玉清和蕭煌奇也獻唱古今兩首不同年代的《晚安》歌曲,蕭煌奇的嘹亮歌聲搭配陳大天B-BOX,將《晚安》詮釋出另類風格;最後,捲動「人生放映機」放出紅色長條海報上書演唱會標題,預祝小巨蛋演唱會銷售長紅。

「人生放映機」放出紅色長條海報上書演唱會標題,預祝小巨蛋演唱會銷售長紅。(黃思維攝影)
 明(4)日開始到10月14日將到大陸巡演舞台劇《遇見自己》,排定13個場次。此劇以蕭煌奇自身的成長故事做為發想,從駐唱發跡,到國、台語雙聲帶金曲歌王,四金得主的他也是首位站上小巨蛋的盲人歌手。蕭煌奇表示,舞台劇是個很新鮮也很辛苦的體驗,秉持著多方嘗試的心態接下這個邀請。未來是否再繼續出演舞台劇,他表示屆時須先劇方做好溝通。

 11月30日登場的《人生劇場放映中》演唱會,將融入舞台劇的經驗,讓歌迷參加演唱會同時,彷彿也看了一場戲劇演出;也期待演唱會能像舞台劇一樣,展開世界巡演。門票將在9月6日中午12點在寬宏、萊爾富、OK超商開賣。
頻道:影視娛樂 分類:演藝動態
專題:黃思維 日期:2019/9/3 下午 09:09:06
關鍵字:蕭煌奇,小巨蛋,人生劇場放映中,陳大天,金曲歌王

留言版

文章主題
(回覆時可不用填)
姓 名
評 等
    
Email
驗證碼
ABC (有分大小寫)
留言內容

回覆主題
圖片
     

閱讀更多黃思維報導
黃思維報導列表
訴訟離婚不是罪 拒絕強制親職教育
人權社會 2019/9/3 下午 05:16:17
課程導向數位創新"STEM+A" 公版軟硬體發表
教育學程 2019/9/2 下午 04:48:52

閱讀更多新網專題
新網專題列表

閱讀更多新網新聞
新網新聞列表
2024臺文基地作家駐村甄選開始
經史子集 2024/4/23 下午 01:00:03